kid

碌碌无为的懒人

学院啊~【续集】这篇续集本来没有狼队的,结果点错了……而且……peter的名字……

       这不是昨晚在梦里地咚他的小孩么!Remy的脸有些铁青,但他好歹是老师,便忍着想骂人的心情,笑着向小男孩打招呼【友情提示,Remy认为小男孩是一个超级讨厌的熊孩子】,谁知小男孩不但不熊,而且不知为什么看见Remy就立刻低下头,用好听而又有些稚嫩的声音结结巴巴地说道:“Re……Remy老师……好。”Remy立刻觉得自己的小心脏好像被丘……那个谁来着?不管了,反正Remy是心动了。“咳,那个,你叫什么名字?”没等小男孩回答,Remy就随手拿了一本在桌上新的文件夹,翻开,果然是小男孩的资料。“你叫……Pietro·Django·Maximoff?”这名字,太长了,Remy不禁汗颜。“你……你也可以叫我peter……”“好吧,peter,现在离上课还有……三分钟,跟我走吧,我毕竟是老师,可不能迟到。”“嗯。”路不长,一会儿就到了教室,依旧那么的乱哄哄,Remy早已习惯,让peter在教室门口侯着,接着清了清嗓子,朗声道:“同学们,安静,现在我们先介绍一位转学生!”原本乱哄哄的教室听到Remy说的转学生后,一个个都停下了一直说个不停的嘴巴和张牙舞爪的手脚。“转学生?”一向大胆的李千欢同学感到很诧异,“老师,您不会骗我吧?”“骗你?”Remy不屑的挑挑眉,“我才没兴趣很你们这群小屁孩开玩笑呢,peter,进来吧。”“好……”peter缓缓地走了进来,立刻就有学生花痴道:“天哪!好可爱!”接着整个教室又开始乱了起来:“是啊,他真的好可爱诶!”“下课我一定要找他搭讪~”“诶——你好奸诈啊,既然这样,那我就上课时搭讪他好了~”peter对这样的起哄感到了手足无措和害羞,Remy又皱皱眉,用自己冰凉的手握住了peter因害羞而有些滚烫的手,peter先是感觉到了凉意,然后自己的手虽然快速冷了些下来,但脸又立刻烧了起来,于是为了不让Remy看到自己的窘样,peter又把自己的头给埋了下去,但Remy却没发现,注意力全放在吵闹的学生们的身上了。
       “这个老师,真好呢……”peter如是想

评论(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