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

碌碌无为的懒人

我是逗peter开心的【文笔不好,见谅】

     Remy做了个“噩梦”,他梦见一个超级可爱的小男孩地咚了他。于是他感到十分惊恐:自己该不会是个正太控吧?!他可是从来不喜欢小屁孩的啊!
     “Remy早啊。”“早。”Remy叹了一口气,今天依旧是无聊的一天啊。这么想着,却不知怎的突然想到了那个地咚自己的可爱小男孩。呃!怎么又想到了那个梦?难道自己真是变态正太控?Remy再次惊恐。“Remy,想什么呢。这么入神?”“Scott?”“教授让我转告你一下,今天会有一个插班生,回到你那班,现在大概在办公室等着呢。”“啊?”Remy愣了愣,问道:“还有插班生?他是怎么插到这里来的?”原本直走的Scott突然停了下来,略有深意的看了Remy一眼,接着又走了,只留下在大厅里风中凌乱的Remy。
       背后突然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,Remy想也没想就问:“Logan,干嘛呢?”见Logan小心翼翼地探出头来,接着又警惕的望了望四周,说:“Remy你小声点!小心我被Scott发现!”“你干了什么又惹Scott生气了?”Logan无奈地翻了翻白眼,哀怨地说道:“昨天晚上做的时候弄疼他了,然后他就生气了……”Remy呵呵一笑,转身就走。“诶别走啊,我是来告诉你事的!”“什么事?”Remy依旧走着,只是速度慢了许多,“废话不多说,我听说那个转来你班的那个小男孩是教授和……”“Logan。”Logan顿了一下,随即装作一副“我刚来”的模样,谄媚地问道:“Scott,你还在生我的气吗?”然而Scott却并不理他,直接对Remy说:“少听杂言乱语,快去上课,人家等急了。”
Remy自然是不敢违抗Scott的,也不想看老狼谄媚的样子,立马就开溜。
       刚进办公室,就一个人也没看见,Remy有些怀疑Scott是不是在耍他,但立马又否定了:Scott可不是一个爱来玩笑的人。没想完,一道银光忽的从自己的眼前闪过——一扭头,却赫然发现一个小男孩竟然坐在了自己的座椅上,“呃……你好?”“你……你好。”小男孩说话间,也将自己转了过来,让Remy看见了自己的脸,然而Remy却懵逼了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22)